群鸥笑

论坛体-急!男朋友在逛商场时突然生气怎么办?!

论坛体-急!男朋友在逛商场时突然生气怎么办?!

*马场x林

*一发完结

*人物属于豚骨拉面,ooc属于我。


急!男朋友逛商场时突然生气怎么办!

rbt!现在lz在试衣间外面等他!就刚才试完衣服突然生气了!甩头就拿下一件衣服进去了!怎么回事lz该怎么办?!急求万能的网友!

№0 ☆☆☆= =于xxxx-xx-xx 留言☆☆☆

bg自己深山

№1 ☆☆☆= =于xxxx-xx-xx 留言☆☆☆

bg滚

№2 ☆☆☆= =于xxxx-xx-xx 留言☆☆☆

你回!楼上两位!我们都是男的!

№3 ☆☆☆= =于xxxx-xx-xx 留言☆☆☆

哇那lz你跟他发生了什么?顺便lz你批个固定马甲吧

№4 ☆☆☆= =于xxxx-xx-xx 留言☆☆☆

好的

他最近因为亲人去世一直很沉郁,然后今天他说想去买买买lz就跟着去了,看到他一件一件买心情高兴了起来但是刚才突然又翻脸了,lz也没干什么啊??到底怎么回事?

№5 ☆☆☆lz于xxxx-xx-xx 留言☆☆☆

第一次见到喜欢买买买的男孩子

另外lz没干什么但是一定也干了事吧,他生气之前你和他说了什么?

№6 ☆☆☆= =于xxxx-xx-xx 留言☆☆☆

呃不算吧……?就是他换了一件裙子出来的时候问我好不好看我说很好看啊。

№7 ☆☆☆lz于xxxx-xx-xx 留言☆☆☆

???突然裙子?!

№8 ☆☆☆= =于xxxx-xx-xx 留言☆☆☆

呵呵裙子还说不是bg?!兰州烧饼我帮你深山。

№9 ☆☆☆= =于xxxx-xx-xx 留言☆☆☆

九哥等一下!lz男朋友是女装大佬??!

№10 ☆☆☆= =于xxxx-xx-xx 留言☆☆☆

??第一次见活体女装大佬!lz请务必详细讲!

№11 ☆☆☆= =于xxxx-xx-xx 留言☆☆☆

灯光师呢?!!!本港记必须问问lz有个女装大佬男朋友是个什么感觉?!

№12 ☆☆☆= =于xxxx-xx-xx留言☆☆☆

呃感觉之后讲他现在应该快从试衣间出来了先讲讲我该怎么向他道歉!

№13 ☆☆☆lz于xxxx-xx-xx留言☆☆☆

居然真的是女装大佬?!哇这楼我蹲了

№14 ☆☆☆= =于xxxx-xx-xx 留言☆☆☆

你们关注一下lz吧现在他可急死啦

lz先说你和男朋友生气之前发生了什么?

№15 ☆☆☆= =于xxxx-xx-xx 留言☆☆☆

就是他换了一件裙子出来问我怎么样我说很好看啊,然后他就一甩头走了。

我???

其实这也没什么但是刚才他给我发消息让我在他出来之前好好想想我到底哪做错了

各位我该怎么办!他要出来了!

№16 ☆☆☆lz于xxxx-xx-xx 留言☆☆☆

dengdenglz!

你四不四之前他换一件你就说一件好看说一件好看!

№17 ☆☆☆= =于xxxx-xx-xx 留言☆☆☆

假如真的是ls说的那样那我好像有点明白为什么了

№18 ☆☆☆= =于xxxx-xx-xx 留言☆☆☆

我也

№19 ☆☆☆= =于xxxx-xx-xx 留言☆☆☆

如果真是那样......只能说lz活该了

№20 ☆☆☆= =于xxxx-xx-xx 留言☆☆☆

你们在打什么暗语啊!到底怎么回事?!

№21 ☆☆☆lz于xxxx-xx-xx 留言☆☆☆

就是你男朋友觉得你太敷衍了啊每次都是“很好看”他想要你具体的评价啊

№22 ☆☆☆= =于xxxx-xx-xx 留言☆☆☆

很好看难道不是具体评价吗??

我还要从什么方面评价?

№23 ☆☆☆lz于xxxx-xx-xx 留言☆☆☆

直男本男了lz

№24 ☆☆☆= =于xxxx-xx-xx 留言☆☆☆

天啦噜怎么这年头还有这么直男思想的存在

№25 ☆☆☆= =于xxxx-xx-xx 留言☆☆☆

lz应该从颜色配不配设计配不配给你男朋友讲啊,只说很好看太敷衍了

№26 ☆☆☆= =于xxxx-xx-xx 留言☆☆☆

我觉得他穿哪一件都很漂亮很配他啊!真情实感!taq真是美人的具现化表现!!

№27 ☆☆☆lz于xxxx-xx-xx 留言☆☆☆

呵自己没审美就不要推锅我美了

还上论坛求助

虽然我确实很漂亮,证明你不瞎

№28 ☆☆☆好好反省吧于xxxx-xx-xx 留言☆☆☆

??ls什么情况?女装大佬真人?

№29 ☆☆☆= =于xxxx-xx-xx 留言☆☆☆

抓住28l求具体情况!

№30 ☆☆☆= =于xxxx-xx-xx 留言☆☆☆

……

人呢....这帖子怕不是绿的?

№50 ☆☆☆= =于xxxx-xx-xx 留言☆☆☆

lz湖绿,鉴定完毕。

№51 ☆☆☆= =于xxxx-xx-xx 留言☆☆☆

qswl看上这么好的一个帖子!

№52 ☆☆☆= =于xxxx-xx-xx 留言☆☆☆

……



林从试衣间出来,这次他换了一身胸前有繁复蕾丝的裙子。

“林酱你真的穿什么都很漂亮啊!”

哼。算了,这个人的审美就慢慢掰过来吧,反正日子还长。


fin



感谢观看,鞠躬_(:з」∠)_

求评论嗷!

评论(6)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