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鸥笑

【GGAD】如何证明孩子是自己的
*极其沙雕!!
*灵感来源于热搜
*本麻瓜已经准备好接受科学圣剑的制裁了
*ooc!
以上,祝食用愉快

格林德沃推开门,看见阿不思穿着一身异域风情的装束抱着一个襁褓。襁褓中的婴儿睁开眼,望向格林德沃——
“孩子是和随便哪个男人生的,反正不是你的,盖勒特。”阿不思抢在格林德沃说话前开言嘲讽。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阿不思?”格林德沃看向婴儿,一个黑发黑眼的小孩,而他和阿不思一个金发蓝眼一个红发蓝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母亲是红发而你祖父是黑发吗?”
格林德沃精妙而又快速地在空中写出两个遗传图解,“所以还要写我们两个的吗,你我基因型一写,孩子只可能是红发或黑发。”
阿不思的脸变得煞白:“你怎么——”
“我怎么也开始接触麻瓜的东西了?你一定准备好应付我的血缘魔咒了吧。”格林德沃走到阿不思身边,轻轻环抱住他,“只要是你感兴趣的,我都愿意去学,亲爱的。”
阿不思顺从地靠到男人怀里,“孩子是你的。”他小声道,没有看到格林德沃扔在门外的《五三》。

fin.

以下是强行麻瓜科学
*我私设ad母亲和祖父的发色,盖哥写两个遗传图解目的是推出ad的基因型
*真正的发色基因至少由十几对基因控制,还包括环境因素等影响。
最后,麻瓜世界中父母双方一金发一红发的话是可以生出黑发孩子的,本人证明没有任何道理!!博君一笑罢辽

评论(33)

热度(196)